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护发+按摩+吹整 光泽秀发的复活绝技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5日00:12   onlylady

  导读:冬季很干燥所以头发受损、错误的护法方式让发况越来越糟、不知道怎样正确洗头吹头、不知道染发紫外线和压力都会让发质变糟糕、连头发本身的构造和造成伤害的原因都搞不清楚、不知道健康的头发是由健康的头皮长出来的……关于护发吹整的基本常识完完全全是零!这边要教的是非常厉害的光泽发复活CARE整套流程。以及针对健康头皮的按摩方法,还有针对光泽发的吹整秘诀。

护理绝技 让光泽秀发复活
护理绝技 让光泽秀发复活

  光泽发复活CARE

  打开角质层,让滋润成份更渗透!

  Step1、热敷发

  让所有发丝均一变温后,所有角质层会自己打开,再涂护发霜,渗透效果更佳。(到此步骤约10分)

热毛巾包头
热毛巾包头

  1、热毛巾包头

  将毛巾弄湿,放进微波炉里加热。连额头、耳朵、颈项都一起包覆,直到头皮冒汗为止。(到此步骤约15分)

用洗发精清洗头发与头皮
用洗发精清洗头发与头皮

  2、用洗发精清洗头发与头皮

  洗头不只洗头发,请以清洁头皮的感觉来洗头,使用指腹按摩。(到此步骤约16分)

发尾涂上大量护发乳
发尾涂上大量护发乳

  3、发尾涂上大量护发乳

  护发乳的份量是两个一元硬币大小!首先由受损严重的发尾开始涂。剩下的护发乳再涂发束中间,发根与浏海只须少量涂抹。让护发乳渗透至发丝深层!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